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47|回复: 37

买了台硬盘时间28000小时的KS3,客服不给换硬盘

[复制链接]

153

主题

331

回帖

12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59
发表于 2018-7-3 08: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叫我把smartctl的记录发给他,我原封不动的发给他,结果他回复:
The disk is working correctly, no errors are logged. Unfortunately we are not able to perform replacement only basing on high number of Power On hours.
我还能咋办?我还打算存个好几年的大数据,这块老硬盘肯定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96

回帖

69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94
发表于 2018-7-3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tiaoyah6 发表于 2018-7-3 08:50

很正常的吧   如果大佬确实想换的话   就先想办法把那硬盘弄坏   就有新的换给你了 ...

有没有弄坏硬盘的脚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331

回帖

12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59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08: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的吧   如果大佬确实想换的话   就先想办法把那硬盘弄坏   就有新的换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21

回帖

113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38
发表于 2018-7-3 08: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ks卖的廉价杜甫本来就是老旧服务器来的,一般只会坏掉才给换,有要求那加钱上其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530

回帖

166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63
发表于 2018-7-3 0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蛋蛋,你们也是闲得无事找事,谁说时间长了就容易坏了,又不是没见过4W+小时的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129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18-7-3 0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故障的话硬盘时间又不在保障范围,2w8不就是很普通的吗?你卖独服的话会每个客户都换块新盘吗?那你要都是短期用户,都一两个月换块新盘你愿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331

回帖

12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59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08: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nf 发表于 2018-7-3 08:50

ks卖的廉价杜甫本来就是老旧服务器来的,一般只会坏掉才给换,有要求那加钱上其他的 ...

这得碰运气   跟抽奖似的   以前开过一台2000多小时的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21

回帖

113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38
发表于 2018-7-3 08: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4w 小时都没要求换,换多了 ks也烦
krazy176 发表于 2018-7-3 08:52

有没有弄坏硬盘的脚本

我不会   看看大佬们会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主题

491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663
发表于 2018-7-3 08: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盘才容易出问题。3W这都是老将了,稳稳的。

再说了,人家为啥要给你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8

主题

3175

回帖

7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06
发表于 2018-7-3 0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开的ks2 ,2000多小时2T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5 11:32 , Processed in 0.01571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