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回复: 9

想收个sys已免税的2T大盘鸡,大概多少合适?

[复制链接]

8

主题

675

回帖

148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80
发表于 2018-7-6 16: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才在坛子里面搜了下好像50算是比较常见的价位?

有玩腻了想出的朋友可以PM我联系方式。

觉得价格不合适的话欢迎在下面回复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75

回帖

148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80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16: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易方式的话,论坛积分比我高的先款,比我低的先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1859

回帖

40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74
发表于 2018-7-6 16: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吧,马上就有货了,一堆不续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1868

回帖

42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34
发表于 2018-7-6 16: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45出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主题

3927

回帖

829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295
发表于 2018-7-6 16: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樓同收,樓主優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2

主题

4018

回帖

91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96
发表于 2018-7-6 16: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就是个玩具,不值钱,租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主题

3922

回帖

893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931
发表于 2018-7-6 16: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台加拿大的, 新硬盘, 等几天放掉.
然后就可以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1803

回帖

445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50
发表于 2018-7-6 17: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一个 有的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637

回帖

143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32
发表于 2018-7-7 0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刚续费的 到8月10号到期 一切正常 1张毛爷爷 私信我联系方式 先到先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8-7-7 1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吧,这货就是个玩具。一年400块买玩具,估计好多人会释放同收免税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7 08:17 , Processed in 0.01152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