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回复: 4

ks 或者 online不滥用能用来发邮件吗

[复制链接]

13

主题

398

回帖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53
发表于 2018-7-11 15: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过的大佬能不能说下,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2282

回帖

502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21
发表于 2018-7-11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对垃圾邮件处罚力度比较高的 之前用RS的 发垃圾邮件罚25刀!建议正常使用 垃圾邮件还是用专用发邮件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2327

回帖

512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29
发表于 2018-7-11 15: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怎么发,正常发邮件的服务器是允许的。你要是用来发垃圾邮件,那肯定还是会违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98

回帖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53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15: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dvbhack 发表于 2018-7-11 15:20

看你怎么发,正常发邮件的服务器是允许的。你要是用来发垃圾邮件,那肯定还是会违规的 ...

谢谢,就是正常发邮件,只是频率有点快,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1966

回帖

481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7
发表于 2018-7-11 15: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微软系的邮箱,对online的ip发的邮件都是直接退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8 07:46 , Processed in 0.01182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