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openos

online.net这批4.99的机器要注意的几个地方 是2.5G的网卡

[复制链接]

7

主题

96

回帖

24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47
发表于 2018-7-20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IO瞬间打消剁手的念头
hotsnow 发表于 2018-7-20 20:08

不光是2.5寸的,还是7mm厚的超薄盘。。。

https://article.pchome.net/content-1564041-all.html ...

这是KS1的



=== START OF INFORMATION SECTION ===
Model Family:     Toshiba 3.5" HDD DT01ACA...
Device Model:     TOSHIBA DT01ACA050
Serial Number:    23EJ4T5PS
LU WWN Device Id: 5 000039 ff2f19e64
Firmware Version: MS1OA750
User Capacity:    500,107,862,016 bytes [500 GB]
Sector Sizes:     512 bytes logical, 4096 bytes physical
Rotation Rate:    7200 rpm
Form Factor:      3.5 inches
Device is:        In smartctl database [for details use: -P show]
ATA Version is:   ATA8-ACS T13/1699-D revision 4
SATA Version is:  SATA 3.0, 6.0 Gb/s (current: 3.0 Gb/s)
Local Time is:    Fri Jul 20 20:10:42 2018 CST
SMART support is: Available - device has SMART capability.
SMART support is: Enabl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10

回帖

455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58
发表于 2018-7-20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kougui 发表于 2018-7-20 20:38

我的io比楼主好点,57左右
同2W小时,MD,这IO都不如我那4W小时的KS1

57MB左右就是正常的了.

KS1是3.5英寸的, 速度比这个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781

回帖

192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22
发表于 2018-7-20 19: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 这机器能DD WIN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2

主题

4018

回帖

91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96
发表于 2018-7-20 19: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hotsnow 发表于 2018-7-20 20:08

不光是2.5寸的,还是7mm厚的超薄盘。。。

https://article.pchome.net/content-1564041-all.html ...

这种硬盘能撑得起24小时开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8-7-20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io比楼主好点,57左右
同2W小时,MD,这IO都不如我那4W小时的KS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60

回帖

203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34
发表于 2018-7-20 19: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IO 真·石头盘
刚下单一台,等下测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10

回帖

455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58
发表于 2018-7-20 19: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DD个win试试  应该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1155

回帖

27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61
发表于 2018-7-20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9582
发表于 2018-7-20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写跟不上网速? 有毛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2282

回帖

502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21
发表于 2018-7-20 19: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8.99我就记得硬盘接口还是主板来着有bug,也不修,io比这还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5 11:29 , Processed in 0.01491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