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4|回复: 6

南京校园卡升级套餐?你们升不升?

[复制链接]

236

主题

1151

回帖

309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98
发表于 2018-7-25 23: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多了,绝对是1Mbps
现在国内运营商还不敢限速1MB/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7

主题

2803

回帖

815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155
发表于 2018-7-25 23: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128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1622

回帖

374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43
发表于 2018-7-25 23: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原套餐到底什么区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926

回帖

20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64
发表于 2018-7-25 23: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区别   原来的和现在的  我也收到短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982

回帖

217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73
发表于 2018-7-25 23: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升级还有打电话,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295

回帖

88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835
发表于 2018-7-26 0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36的套餐过20G不限速,39的过25G限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7

回帖

18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7
发表于 2018-7-26 01: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营商有那么好自动给升级更好的套餐吗?八成是挖坑让人跳的

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楚套餐怎么算的,每个月多少钱,升级前升级后什么区别,有大佬讲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6 15:08 , Processed in 0.01680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