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zlm123

宝马7系 VS 奔驰S级 哪个更好看?

[复制链接]

9

主题

1032

回帖

221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17
 楼主| 发表于 2018-9-5 16: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资源提供商 发表于 2018-9-5 15:57

经常性自己开的话
7系 宝马差不多这样 320 530 740
最少也选740起步

我挺喜欢S级的, 不过S级显得太商务了,  

确实如你所说, 会让人误以为是司机,  我有点想加钱上迈巴赫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86

回帖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36
发表于 2018-9-5 16: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台 C63 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142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18-9-5 16: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大佬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264

回帖

123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31
发表于 2018-9-5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ougui 于 2018-9-5 16:32 编辑

这种帖子就是随便进来看看。
反正我也不知道哪个好,都开不起

突然发现loc果然还是藏龙卧虎的,开各种 奔 马 的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49

回帖

45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1
发表于 2018-9-5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我膨胀了。这也敢点进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1718

回帖

39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970
发表于 2018-9-5 16: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天大圣孙悟空 发表于 2018-9-5 16:26

大佬,上次看到你关于站点资源管理的帖子很震惊,很想到大佬的资源。我有我们公司给的Dropbox商业版500TB ...

你想多了 哈哈   光爬这些资源  处理 花的成本就有多少了,说一句,就想转存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210

回帖

455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58
发表于 2018-9-5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y487 发表于 2018-9-5 16:45

你想多了 哈哈   光爬这些资源  处理 花的成本就有多少了,说一句,就想转存给你。。。 ...

哈哈哈 我也觉得他有点幼稚  买还差不多  给是不可能的  

这个破论坛吃枣药丸,现在连宝马7和奔驰S这么low的用户都进来了,害的湾流和庞巴迪用户战战兢兢不敢发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3

主题

2745

回帖

76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691
发表于 2018-9-5 16: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迈巴赫 还是开着像接送司机 ~
一般总裁 董事 从不亲自开车~~ 屌丝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501

回帖

325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52
发表于 2018-9-5 16: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喜欢你的人,你骑2轮电动车,也会喜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0

主题

2016

回帖

514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42
发表于 2018-9-5 16: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S 加价 还要等 .
7系.. 最少搞个740 . 730不要玩了. 小机拉大炮, 累.

S里面看起来豪华,科技感更强.
7系.. 5系 里面一个样. 没太大的区别,, 累了.

相亲 开这个车. 2年就离了.. 这样的女人..要个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4 21:04 , Processed in 0.02809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