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zlm123

宝马7系 VS 奔驰S级 哪个更好看?

[复制链接]

433

主题

1072

回帖

36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9
发表于 2018-9-5 16: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系列,进来看看大佬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3

主题

1072

回帖

36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09
发表于 2018-9-5 16: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天大圣孙悟空 发表于 2018-9-5 16:26

大佬,上次看到你关于站点资源管理的帖子很震惊,很想到大佬的资源。我有我们公司给的Dropbox商业版500TB ...

dropbox存不了这种内容,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这种行为没什么意义
并且也推送不了,内容库大约300T 真G口推送最少需要1个月
我们的服务器都有自己的任务,不太可能满带宽推送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14

回帖

10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5
发表于 2018-9-5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哪个好看,最后弄个当壁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00

回帖

106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68
发表于 2018-9-5 16: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wzlm123 发表于 2018-9-5 16:08

我挺喜欢S级的, 不过S级显得太商务了,  

确实如你所说, 会让人误以为是司机,  我有点想加钱上迈巴赫算了 ...

迈巴赫更像司机吧?有这个预算
你可以看看 AMG C63 E63 S63 暴力绅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8

主题

1784

回帖

67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770
发表于 2018-9-5 16: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有钱,奔驰无疑,宝马总感觉是暴发户开的,一点内涵底蕴都没有,感觉奔驰就像一个优雅的绅士,总是让你感觉很舒服,很文雅。就连奔驰的C63 amg 都让你一点看不出是个V8的猛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0

主题

1323

回帖

381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814
发表于 2018-9-5 16: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喜欢SUV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742

回帖

173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33
发表于 2018-9-5 16: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话叫开宝马坐奔驰,所以你是经常自己开还是有司机?宝马开起来真的很舒服,油门反馈很及时,奔驰的格调是商务,开起来就就肉很多,不过沉稳大气,尊贵典雅,另外,还要分地方,有的地方老头老太太都认识奔驰,但不一定认识宝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主题

1425

回帖

448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84
发表于 2018-9-5 16: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真是有钱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2200

回帖

49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934
发表于 2018-9-5 16: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是为了相亲我觉得没必要,了解你家情况的也就不看你开什么车了,不了解你家情况的开了这车更不好(别问为什么).做个真实的自己就好。帕纳梅拉吧,年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0

主题

9413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1192
发表于 2018-9-5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奔驰S反正我是买了7系,喜欢那款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4 21:04 , Processed in 0.018435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