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复: 4

5(S)5(S)有无多服务器多端口监听版?

[复制链接]

323

主题

1832

回帖

47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27
发表于 2018-10-12 2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我是大傻瓜 于 2018-10-12 20:29 编辑

5(S)5(S)有无多服务器多端口监听版?

有没大佬推荐个Client端,可以同时使用多个服务器分别对应监听不同端口的


已解决。不用了。刚想去掉mutex的,发现不用去掉,貌似copy一份省事。帮朋友弄得

                        + I18N.GetString("If you want to start multiple Shadowsocks, make a copy in another dire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021

回帖

219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93
发表于 2018-10-12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傻瓜 发表于 2018-10-12 20:26

C端

SSR-Win 的客户端本来就能做到 不知道你问个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021

回帖

219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93
发表于 2018-10-12 20: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python版支持多个端口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3

主题

1832

回帖

47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27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20: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DNS 发表于 2018-10-12 20:25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python版支持多个端口配置

C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3

主题

1832

回帖

47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27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20: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DNS 发表于 2018-10-12 20:29

SSR-Win 的客户端本来就能做到 不知道你问个啥

大佬大佬,说两句话都屌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5 02:20 , Processed in 0.01212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