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Nightmarec

收了个virmatch的LA的特价机,发现对联通支持很不友好

[复制链接]

8

主题

105

回帖

24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4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2 17: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Nightmarec 发表于 2018-12-12 17:17

https://www.hostloc.com/thread-500889-1-1.html这个帖子100收的。。。你要收吗

已经权限255了。。。。。看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5

回帖

24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4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2 17: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奔的蜗牛 发表于 2018-12-12 16:11

什么配置的?多少钱出?

好像删帖了,2h2g 10G+1000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997

回帖

22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72
发表于 2018-12-12 17: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ccf 发表于 2018-12-12 17:12

联通可以用 Buffalo 或者 Chicago,很不错的

水牛城和芝加哥的话电信稳不。。。公司电信家里联通。。。难受的一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0

回帖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00
发表于 2018-12-12 17: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奔的蜗牛 发表于 2018-12-12 17:23

水牛城很稳。。。。。晚上高峰期远程桌面里看高清有土鳖一点不卡
就是cpu占用率太高。。。。 ...

看来要再收个水牛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8 14:20 , Processed in 0.01904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