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Nightmarec

好惨,刚收了两天搬瓦工DC8的小鸡tcp阻断了

[复制链接]

11

主题

292

回帖

6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59
发表于 2018-12-15 2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酸酸**还是算了,V2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746

回帖

759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594
发表于 2018-12-15 22: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console.netvm.de/cart.php?gi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7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18-12-15 2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ss chacha20 乱七八糟的不用 瓦工用了2年没被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677

回帖

15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72
发表于 2018-12-15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奢侈,用双11扶墙,买个VIR0.87多好,被墙了直接扔掉换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9

主题

2120

回帖

506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67
发表于 2018-12-16 14: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lonefly 发表于 2018-12-16 15:46

这么奢侈,用双11扶墙,买个VIR0.87多好,被墙了直接扔掉换新

不是双十一。。。19.9年付的老机型。。想着搬瓦工的cn2还快点。。。结果没用一天就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5

回帖

24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4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6 15: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

之前不怎么懂就买了双十一看油管,后来被封了觉得看油管刷ins用这个配置确实有点浪费。

放了几天又能用了,付了一年吃灰也是亏,先用一年吧,回头到期了再买便宜的用,就当交学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8 14:19 , Processed in 0.02024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