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回复: 2

一个小问题:为什么不自建矿池而是选用矿池代理?

[复制链接]

7

主题

82

回帖

24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41
发表于 2018-12-30 2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刚刚看了一位大佬写的https://www.hostloc.com/thread-416711-1-1.html
不是很清除,为啥要用proxy而不是自建pool,既可以省去“手续费”和“税”,又能降低难度。
是和网络有关吗?@panj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660

回帖

166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60
发表于 2018-12-30 22: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  过差的网络会有很大影响  多个机器挖建这个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2

回帖

24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4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0 2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dansnow 发表于 2018-12-30 22:48

是  过差的网络会有很大影响  多个机器挖建这个比较好

吼的呢,我还准备用swas建一个矿池,刚刚都准备升级配置然后同步区块了orz
谢谢大佬,还是老实的做个proxy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4 22:33 , Processed in 0.03766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