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ericls

怎么开机场?

[复制链接]

30

主题

52

回帖

21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16
发表于 2019-1-6 00: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stvps 于 2019-1-6 09:31 编辑

目前大致有三种 sspanel 、ssmgr和WHMCS配插件
WHMCS配插件好像是收费的,sspanel比较麻烦,ssmgr最简单
国内很多机场都是sspanel,老外开的机场多是WHMCS配插件,自己玩用ssmgr最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4

主题

2842

回帖

695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950
发表于 2019-1-6 00: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联系下网Jing申请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315

回帖

280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802
发表于 2019-1-6 00: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同志,还是老地方,又来了一批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

回帖

2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82
发表于 2019-1-6 0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hostvps 发表于 2019-1-5 20:26

目前大致有三种 sspanel 、ssmgr和WHMCS配插件
WHMCS配插件好像是收费的,sspanel比较麻烦,ssmgr最简单
国 ...

我觉得现有的服务端在 可用性上还不是很成熟, 有什么二次开发过的方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4

主题

2842

回帖

695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950
发表于 2019-1-6 09: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stvps 于 2019-1-6 09:31 编辑

目前大致有三种 sspanel 、ssmgr和WHMCS配插件
WHMCS配插件好像是收费的,sspanel比较麻烦,ssmgr最简单
国内很多机场都是sspanel,老外开的机场多是WHMCS配插件,自己玩用ssmgr最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2 15:08 , Processed in 0.02438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