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8|回复: 22

村上要求办房产证了,这是有动作吗?

[复制链接]

925

主题

1543

回帖

598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981
发表于 2019-3-19 21: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村上要求办房产证了,已经量了地,然后都在交户口、身份证、结婚证 信息了。

有点奇怪的是镇上其他的村子还没有这个说法,恰巧我们那一片挨着高速收费站 500米左右,所以让我有了更多的想法,占地建仓库?

我们这儿是四川平原地区,到成都市境内30公里,普遍较穷, 房子占了那可怎么办啊,在线求支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5

回帖

41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16
发表于 2019-3-19 2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开始了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1590

回帖

36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59
发表于 2019-3-19 21: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可以不用来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6

主题

557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88
发表于 2019-3-19 21: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拆一代  混个脸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1884

回帖

421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14
发表于 2019-3-19 21: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是以后让你们搬进城镇,地还是照样种搬迁和拆迁还不一样,没量之前劝你多盖点,老人孩子赶快分户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主题

153

回帖

7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48
发表于 2019-3-19 21: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农村房产证几年前就办了,办了更大限度的限制了农民,以后自己盖房层层审批,请酒少不了,不像以前,村里砸几个橛子就可以动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502

回帖

144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3
发表于 2019-3-19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平方回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9-3-19 2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换传家宝了,现有的传家宝可以出给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0

回帖

18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9-3-19 21: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进城镇化的准备工作 我们这里早就发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979

回帖

217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78
发表于 2019-3-19 21: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土地确权?
我们这都量了好几年了,当时传的是要交房产税,但是一直没有什么官方说法。后来房产证也收上去了,到现在没发下来,新建宅基地也不批了,前几年有关系还能批下来,现在再硬的关系也不行
现在的情况像是要一步步收权的意思,反正应该是为以后各种改造减少阻力,比如新农村改造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5 07:58 , Processed in 0.01149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