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回复: 6

收圣何塞512M以上的年付,或者krypt的11.11

[复制链接]

3

主题

20

回帖

5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9
发表于 2019-3-28 09: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童亿 于 2019-3-28 10:03 编辑

virmach家的
KVM、512M、8刀年付的170收
KVM、512M、15刀年付的120收
(不要4号、5号机房)

krypt的11.11,价格你开,比论坛其他人出价高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509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476
发表于 2019-3-28 10: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错,可惜没有,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1927

回帖

4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08
发表于 2019-3-28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童亿 发表于 2019-3-28 10:10

以前的黑五出过,前些时论坛有个大佬80出被秒收了。

秒收的大佬都有论坛监控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1927

回帖

4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08
发表于 2019-3-28 1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圣何塞还有8刀年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

回帖

5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9
 楼主| 发表于 2019-3-28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

回帖

5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9
 楼主| 发表于 2019-3-28 1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wcg928 发表于 2019-3-28 10:08

圣何塞还有8刀年付的?

以前的黑五出过,前些时论坛有个大佬80出被秒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

回帖

5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9
 楼主| 发表于 2019-3-28 10: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监控软件也得盯着啊,所以能不能低价收到随缘,我上论坛少,想收一个就多一点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8 13:38 , Processed in 0.01222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