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7|回复: 101

鸡汤励志帖,这10年,我在论坛认识跨越阶层的人太多了

  [复制链接]

475

主题

4547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711
发表于 2019-4-8 16: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组长 于 2019-4-8 17:21 编辑

最近论坛天天讨论阶层固化
随便说点鸡汤文
对冲下悲观的情绪。

说实话  Hostloc 背后的大佬  N 多超励志的,
任何一个拿出来说,都是一篇超励志的新闻范文。
这个论坛 太多太多 的 初期会员,坛友,
从学生时代毕业的以 草根阶层创业,到现在企业主阶层,
完成了一个最简单的阶层跨越。

只是现在 老一批的坛友们都有钱了,都开始低调。中国古话,闷声发大财,绝对没错。

------------------------------------------------------

这个论坛刚存在的时候,我就来了,

到现在已经10年了,第一个账号随便申请的,忘记密码了,

组长是我后面申请的第二个账号 。

既然是主机论坛,
认识的第一批朋友都算是互联网里面,最有IDC 意识的那批人。
国内第一批用WHMCS 面板的人,
第一批实现自动化管理的那批人,
第一批懂得自己去申请IP 的人 都是在这论坛圈子开始的。


有多少论坛坛友学生毕业,什么都没有, 白手起家,利润再投入,一步一步做大。
靠IDC产品 , 靠代里,靠外贸, 靠互联网产品,靠灰产,靠虚拟币.......


产业亿元级别的 不知道有没有,我应该是不认识 但是有听说。毕竟我级别也当不了他们的朋友。
论坛起家 现在是产业千万以上土豪,我就认识  接近十个,我也玩不到一起,压力太大。
百万级别的 ,那就数不过来了, 经常有面基的。

开 超跑的重庆 IDC 老板 ,
论坛某个大家都认识的成都IDC大佬,上个月 在朋友圈晒购买 基金一次 就是 购买1000万元 份额
百万豪车的 IDC 老板 也不要太多。比如 论坛宠妻狂魔 某大佬,  给媳妇买的大奔,对了他媳妇也是论坛这圈子认识的。

很多现在开豪车,住别墅的 IDC 老板 都是这论坛最开始屌丝  ,
靠自己奋斗一步一步来的,

2008 年金融危机的时候,就有人在论坛说过阶层固化,
10年过去了 还有人再说,  这10年了 但凡是你有能力抓住一波机会的,
都可以在你当下阶层 做到最好。

努力 努力  。拼搏奋斗
如果没有改变,
就继续努力 , 继续学习。
坚持下去,每个人都能小富的,在当下中国,小富没有任何难度的。

大富需要时代的机遇,
当然如果自己能力不足
就要平时好好积累能力
不然机会来了,你也抓不住。

当然每个人的实力 ,运气,眼界还是有差距的,
没大富也没事,但是一定会有收获的,
像组长一样,做一个小富即安的人,真心不难。
任何人 终会对得起自己的付出的。
小富努力,大富随缘。


说实话,CPUER  论坛的真正大佬才是我最佩服的人



-------------------------------

其实这是一篇鸡汤贴,真心希望大家能看到 走上人生巅峰的 动力,好好努力,好好加油!
10年后,你成功了   来长沙 跟组长一起喝茶!!

来长沙喝好茶 , 记得通知组长的微信
有外国好茶更适合一起品尝,
越南茶  俄罗斯茶  乌克兰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98

回帖

7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15
发表于 2019-4-8 16: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留名,出租广告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9-4-8 16: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slc 发表于 2019-4-8 16:16

幸存者偏差,你没看到的炮灰呢。

是的 ,
任何时候都有炮灰,一将功成万骨枯。
胜利者都是踩着 失败者 上位的。

但是某种程度来说,
炮灰也比三和大神   混吃等死的人要好 ,至少奋斗过,只是机遇不待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50

回帖

6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14
发表于 2019-4-8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互联网时代还谈什么阶层固化,简单点的如前几年卖网盘,之后最简单的色流讨红包,再之后什么茶叶,返钱。收住手的现在滋润着!
复杂一些的做些功效产品,自媒体,淘客店群等也都有大把的屌丝翻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6

主题

557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88
发表于 2019-4-8 16: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就是你口中的千万富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5

主题

4547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711
 楼主| 发表于 2019-4-8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将成万骨枯

一个超跑IDC大佬的成功背后是多少个倒下的骨头垫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5

主题

4547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711
 楼主| 发表于 2019-4-8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jjKing 发表于 2019-4-8 16:40

说的我都想去弄IDC了。。。

现在晚了,竞争大,不好做

现在很多行业,都不是很好做了

探索一下新路子把 本帖最后由 adminplus 于 2019-4-8 16:48 编辑

10年之前,我连电脑都不会玩

现在经常在想,如果当时小时候,就接触了网站及编程,现在就不是现在了

但是,现实就是这样,接触的晚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830

回帖

192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20
发表于 2019-4-8 16: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套用长者的一句话,既要靠个人发奋斗,也离不开历史的进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8

主题

3520

回帖

846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68
发表于 2019-4-8 16: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阶段,我们的阶级固化是没有其它国家严重的,我们有各种创业机会,我们还是相对注重教育公平,但在一些国家,出生基本就定了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7

主题

410

回帖

169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93
发表于 2019-4-8 16: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slc 发表于 2019-4-8 16:24

现在这个时代,小富容易,大富。需要大智慧。

上升通道基本被堵死了,想大富太难、 ...

先追求小富就行了,生活嘛,过的开心就行。
大富是机遇,抓的到就抓  抓不到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3 21:36 , Processed in 0.01168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