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回复: 8

明盘出个瓦工双11机器,DC3机房的,IP被墙了。

[复制链接]

4

主题

16

回帖

5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4
发表于 2019-6-10 17: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uechen70 于 2019-6-10 17:25 编辑

11.12到期
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主题

2200

回帖

49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934
发表于 2019-6-10 17: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墙的还能出这个价格,那我也搭车出一个被墙的吧,需要的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98

回帖

98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2
发表于 2019-6-10 17: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c3机房是dc8吧,这价可以了,没需求了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

回帖

5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4
 楼主| 发表于 2019-6-10 17: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lippinCat 发表于 2019-6-10 17:24

c3机房是dc8吧,这价可以了,没需求了帮顶。

晕了,是DC3,已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627

回帖

344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48
发表于 2019-6-10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瓦工黑五特价CN2套餐现在什么行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69

回帖

67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75
发表于 2019-6-10 17: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120收被墙的dc3,有的pm
或者收dc8,带价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53

回帖

61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11
发表于 2019-6-10 17: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wvps 发表于 2019-6-10 17:22

被墙的还能出这个价格,那我也搭车出一个被墙的吧,需要的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

回帖

5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4
 楼主| 发表于 2019-6-10 17: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150可以收 毕竟还得花60换个IP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796

回帖

18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05
发表于 2019-6-10 17: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被墙鸡,续费价格一半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4 18:45 , Processed in 0.01966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