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回复: 6

资讯大佬关于阿里云线路的问题

[复制链接]

34

主题

51

回帖

23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32
发表于 2019-10-15 09: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扶墙还是作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340
发表于 2019-10-15 09: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轻量适合啥网络:电信绕日本NTT,联通、移动直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11

回帖

11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05
发表于 2019-10-15 09: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麦 发表于 2019-10-15 09:19

静待大佬分析,香港轻量说是CN2,但我感觉电信网络用起来也不稳啊

轻量电信是回程CN2 去程绕日本NTT。炸的厉害。主要是去程太炸导致链接不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1

回帖

23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32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09: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麦 发表于 2019-10-15 09:52

那电信的话可以用哪个?

ECS李家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340
发表于 2019-10-15 09: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

轻量移动直连也不太稳,大早上也会偶尔炸,还是日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1

回帖

23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32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SC李家破都是CN2,国际版的7刀阿里云HK也是全程CN2,不建议买轻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340
发表于 2019-10-15 09: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轻量:hk 移动还行,联通超稳 已测。  ecs:李家坡 电信超稳,其他炸,已测。ecs香港:据说是两者的结合(未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8 13:34 , Processed in 0.01719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