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回复: 6

virmach年付4刀的OVZ

[复制链接]

14

主题

66

回帖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9-10-29 15: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账单来了,求问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170

回帖

266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67
发表于 2019-10-29 15: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纽约的就算了,洛杉矶和圣何塞的可以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回帖

3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90
发表于 2019-10-29 15: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小鸡都是那里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04

回帖

57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3
发表于 2019-10-29 15: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混混 发表于 2019-10-29 15:21

纽约的就算了,洛杉矶和圣何塞的可以续

大佬,洛杉矶有什么优点?
我有台2C 2G 10G 1T的黑五KVM 14刀,貌似没有性价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1072

回帖

250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05
发表于 2019-10-29 16: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混混 发表于 2019-10-29 15:21

纽约的就算了,洛杉矶和圣何塞的可以续

纽约鸡不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1434

回帖

331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311
发表于 2019-10-29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xiang 于 2019-10-29 16:51 编辑

下个月就是自动变成4刀年付 kvm了,你说续不续。

虽然是纽约线路不好,但是套个CF做站384M内存做站也够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6

回帖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10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16: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xiang 发表于 2019-10-29 16:50

下个月就是自动变成4刀年付 kvm了,你说续不续。

虽然是纽约线路不好,但是套个CF做站384M内存做站也够了 ...

听大佬的续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5 00:29 , Processed in 0.02912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