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回复: 5

套CF是不是只能用一级域名?

[复制链接]

3

主题

6

回帖

2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7
发表于 2019-12-5 14: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o2bit 于 2019-12-5 15:12 编辑

我发现用233脚本上v2套CF,用a.com和b.com都没问题,但是用123.a.com或者123.b.com套CF就不行
是我的脚本有问题还是v2走CF只能用一级域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9

回帖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09
发表于 2019-12-5 14: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姿势不对;子域名也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9

主题

718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7649
发表于 2019-12-5 14: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意级域名应该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1540

回帖

341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17
发表于 2019-12-5 14: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测 a.b.c.com 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48

回帖

9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65
发表于 2019-12-5 14: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测子域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

回帖

2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7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15: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脚本设置了了a.b.com后, 直接访问是可以打开网页+正常使用ws+tls的,
此时点开CF的Proxy,网页也打不开,v2也无法用了
相同设置把a.b.com改成b.com一切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8 13:34 , Processed in 0.02024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