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回复: 6

收一个ks4c 加拿大机房 免税(或者别的ks系列特价鸡也行)

[复制链接]

343

主题

4163

回帖

955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555
发表于 2019-12-9 00: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qq直接点个人资料
tg: https://t.me/dengl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492

回帖

328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80
发表于 2019-12-9 00: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台KS3闲置,刚续费10天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3

主题

4163

回帖

955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55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0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PT80 发表于 2019-12-9 00:43

有台KS3闲置,刚续费10天不到

是加拿大的么  

怎么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67

回帖

114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45
发表于 2019-12-9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KS3C 加拿大,需要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3

主题

4163

回帖

955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55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0: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jc8761 发表于 2019-12-9 10:46

KS3C 加拿大,需要不

嗯 怎么联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45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19-12-9 11: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还是加拿大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3

主题

4163

回帖

955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555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fwo 发表于 2019-12-9 21:23

法国还是加拿大账号?

账号无所谓

机房要加拿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5 02:20 , Processed in 0.01590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