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1|回复: 15

收个T级硬盘

[复制链接]

355

主题

1329

回帖

38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877
发表于 2020-1-10 09: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DJJ换个房子住

有没有大佬出的,2T/3T/4T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2

回帖

15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52
发表于 2020-1-10 10: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2T 东芝3.5寸 监控级别 ,基本全新 ,多少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85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0-1-10 10: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8T起步,你还2T 4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145

回帖

259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92
发表于 2020-1-10 1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闲鱼上收了3块2t。。。300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5

主题

1329

回帖

38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87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 1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bbsbbs 发表于 2020-1-10 10:05

8T起步,你还2T 4T

资源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5

主题

1329

回帖

38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877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fzaas 发表于 2020-1-10 10:06

闲鱼上收了3块2t。。。300块钱

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主题

2688

回帖

637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77
发表于 2020-1-10 10: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立4T盘,350包邮要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1145

回帖

259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92
发表于 2020-1-10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盾 发表于 2020-1-10 10:07

还有吗?

好像没有了。只有sas硬盘了。
我买的sata给蜗牛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主题

498

回帖

151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9
发表于 2020-1-10 10: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4t硬盘,280出,我要换8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20-1-10 10: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生要强 发表于 2020-1-10 10:32

4t硬盘,280出,我要换8t

淘汰给我吧   8T你有这么多DJJ吗同收,楼主优先,给蜗牛和我家云配几块,2T及以上正常的就行,就当仓库,不24小时开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7 09:22 , Processed in 0.01463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