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回复: 5

香港新力迅10m带宽24g内存的330一个月,需要的联系

[复制链接]

1069

主题

2850

回帖

902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029
发表于 2020-2-2 12: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ake 发表于 2020-2-2 12:22

加IP多少钱?硬盘多大?
ipmi有么

有ipmi需要挂猥皮恩才可以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764

回帖

212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23
发表于 2020-2-2 12: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抗投诉么????  哪家的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2282

回帖

502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21
发表于 2020-2-2 12: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不玩手机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721

回帖

78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885
发表于 2020-2-2 1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逍遥 发表于 2020-2-2 12:24

抗投诉么????  哪家的机器?

新力讯的。应该是之前搞活动那批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61

回帖

7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70
发表于 2020-2-2 12: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myseil 发表于 2020-2-2 12:28

新力讯的。应该是之前搞活动那批机器。

额 看了下 原价好像也不贵..  不过 真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2282

回帖

502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21
发表于 2020-2-2 12: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以前的那批活动机器,据说网络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7 09:22 , Processed in 0.01408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