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3|回复: 7

想搞个便宜货,拿来GD转OD,求推荐

[复制链接]

9

主题

20

回帖

81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1
发表于 2020-2-10 15: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vh、contabo,不限量

硬盘容量和上传还是要跟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86

回帖

108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87
发表于 2020-2-10 15: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mover.i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

回帖

5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7
发表于 2020-2-10 15: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buyv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3

回帖

21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16
发表于 2020-2-10 15: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ver.io
免费的,最近刚把我的gd转过去,4.6t耗时2天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0

回帖

81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1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18: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5

主题

2513

回帖

68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801
发表于 2020-2-10 18: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vserver nat鸡 最便宜了vultr开一个按时付费的不知道行不行,之前测试过宽带是G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1

主题

157

回帖

7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37
发表于 2020-2-10 18: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kts24的年付10欧鸡,这个算是G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670

回帖

35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96
发表于 2020-2-10 18: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凸逼男勃丸 发表于 2020-2-10 20:55

应该是吧,不懂,哈哈,链接有吗

https://haendler.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6 10:56 , Processed in 0.01649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