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回复: 6

国内服务器也抽风?

[复制链接]

31

主题

11

回帖

14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47
发表于 2020-4-7 22: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里云上海节点,搭建的一个空壳网站,不同时段在 www.17ce.com 的表现差距很大,测试的时候我进服务器看了,CPU、内存、带宽、都基本没有用,所以排除是负载原因导致。那么,国内网络有抽风的说法吗?


图一:




图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50

回帖

194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43
发表于 2020-4-7 22: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不​是​高​峰​拥​挤​或​者​测​速​高​峰?而是服务器网络抽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901

回帖

183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32
发表于 2020-4-7 22: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测速节点负荷大加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3257

回帖

71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13
发表于 2020-4-7 22: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挺绿色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回帖

4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7
发表于 2020-4-7 2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呀 可能是不同时间段测试的 ,网络堵塞/高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81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0-4-8 17: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宽带就那么点,你一测就占满了。慢是正常的。
hxuf 发表于 2020-4-9 11:18

宽带就那么点,你一测就占满了。慢是正常的。

开的按量付费,100M带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3130

回帖

68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808
发表于 2020-4-8 17: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  国内的机器   找我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5 11:06 , Processed in 0.02015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