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4|回复: 9

经过3个月的奋斗,亏损全部回来了,还小赚20多

[复制链接]

475

主题

4547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711
发表于 2020-7-2 23: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组长 于 2020-7-2 23:22 编辑

最近行情 大家应该都很开心吧?

还记得我之前发过的3月份3000点那波下跌进去抄底亏损贴么 (一个月亏了20+)


https://www.52.ht/thread-661976-1-1.html

这次行情回到3000点,亏损资金也全部回来了,大概还小赚20+

论坛金融群里 还有个大佬月赚81% 牛人


最近牛市行情,论坛MJJ   赚了多少?


4 月份靠延江股份回本

5月份-6月份  靠宁德时代  西麦食品 赚了一波 (落袋为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732

回帖

162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22
发表于 2020-7-3 08: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回本是过程,破产才是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474

回帖

112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20
发表于 2020-7-2 23: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拆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176

回帖

272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29
发表于 2020-7-2 23: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Uler 发表于 2020-7-2 23:21

我还没回本,还亏90多

9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2257

回帖

487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76
发表于 2020-7-2 23: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丢,这么牛逼的吗? 带带弟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2453

回帖

545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58
发表于 2020-7-2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单位是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7

回帖

105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05
发表于 2020-7-2 23: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群啊,可以拉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1466

回帖

361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10
发表于 2020-7-2 23: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大佬回本还赚钱,
求PM论坛金融群号,求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40

回帖

81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11
发表于 2020-7-3 0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翻50%了,觉得要坚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700

回帖

17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86
发表于 2020-7-2 23: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3 21:31 , Processed in 0.01857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