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3|回复: 36

你也有脸发帖?@晴晴晴

[复制链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发表于 2020-7-26 11: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atiao88 于 2020-7-26 12:25 编辑

别人发帖,你上来就怼,在你眼里别人发图片格式就是水?
跟你意见不合就是水?



论坛你家开的?图片格式的谈论不能发?论坛有这个规则?
叫你当版主,你是不是只要跟你意见不合的都给封了?
版主为啥不理你,你心里没个AC数吗?
你要是正常进我帖子讨论,我会挂你?还到处点评嘲讽,要点脸吧,你骑到我脸上怼,还不让人反抗?给你惯出毛病了?

怼你,是因为你嘴欠,嘴欠你就活该,懂吗?

再说一遍,webp没涉及正治更没涉及梯子,你算个屁啊还由你来评判别人水不水了?
我255咋了,这个论坛谁规定不能255的?

这个帖子我挂你,你有问题你也得憋着,因为你嘴欠!嘴欠就算了,还好意思出来对线,这就好比你走在大街上,莫名其妙的跟旁边的陌生人说一句:你来某某大街干嘛,左转回你的老家去,你看看人家揍不揍你?街道你家开的吗?别人怎么走,去哪?发什么样的贴跟你有什么关系?



你还好意思拿mjj当枪使,制造舆论压力?年纪不小,但挺恶毒啊,咱俩个人问题,你不爽我可以直接怼我,我也有权力反抗,是吧,你要是实在觉得逼逼赖赖的没意思,咱俩就私聊现实解决,你看行不?别老拿mjj当枪使,没用,毕竟这两天来loc维权的两位网友都这么做过,你再这么搞不好使,mjj不会在上当了,有任何问题咱俩现实中自行解决。

按着你的定义,截图的帖子您怎么定义?快去咬这些楼主啊,我就讨论个webp,这些人呢?你说你不分青红皂白上来盯着我怼,还想站着舆论制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楼主| 发表于 2020-7-26 11: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晴晴晴 发表于 2020-7-26 11:47

全是自己的信息 我发布回应 一律不看 /不回应/不管 瞎扯淡 选择性失明 我有啥药救呢?

请整理信息别为自己 ...

你都不要脸上来就直接怼我,你还叫我不反抗?你意思是叫我滚出这个论坛,去别的论坛发帖了。我还得憋着,谁给你惯的?这论坛不是你家?我也不是你爹妈,给你好脸色看,惯你的臭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楼主| 发表于 2020-7-26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tiao88 于 2020-7-26 12:15 编辑

晴晴晴 发表于 2020-7-26 11:59

这是你原先的发帖 webp兼容性差? 还剩几KB?jpg香png呢?

这类技术向的你不找v2ex帮你科普 来这边引战干 ...


奥,领教了,原来说一句话webp兼容差就是引战,那您对引战的概念还真是广泛啊,那您翻翻这个论坛有关花为的帖子,有多少符合您的引战定义呢?看你趾高气昂回帖的那个样,我去哪发帖你还真管不着

按着你的定义,截图的帖子您怎么定义?快去咬这些楼主啊,我就讨论个webp,这些人呢?你说你不分青红皂白上来盯着我怼,还想站着舆论制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楼主| 发表于 2020-7-26 12: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xyk 发表于 2020-7-26 12:01

这人就是为引战而生

http://machbbs.com/hostloc/103273

虚伪,我记得当初是因为你维护标准互联维护某些黑心商家跟怼我,事后还发个举报贴,现在又来装好人了?要上就大大方方的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楼主| 发表于 2020-7-26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xyk 发表于 2020-7-26 12:41

我已经不想骂你了
我从到这个坛子来的时候,我就没跟标准互联他们玩过,
说句不好听的,你就是个傻逼,逮 ...

这不就对了,你看不爽我直接骂,主机论坛发手机引战贴不下几百个,你就只针对我个人,像这样直接人身攻击不就完事了,别扣帽子恶心巴拉的。像个娘们一样的虚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02

回帖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86
发表于 2020-7-26 12: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晴晴晴 于 2020-7-26 11:48 编辑

全是自己的信息 我发布回应
一律不看 /不回应/不管 瞎扯淡
选择性失明 我有啥药救呢?

请整理信息别为自己开脱 我所有信息以及公开称述均以正面表达


请正面回应

https://www.52.ht/thread-722317-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250

回帖

25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86
发表于 2020-7-26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xyk 发表于 2020-7-26 12:01

这人就是为引战而生

http://machbbs.com/hostloc/103273


这个采集站技术这么好,发帖格式和回复引用一应俱全,还保留了 ID 和头像


另外楼主引战不是一次两次了,好好的讨论,非要把论题上升到人身攻击和歧视,做不到就事论事就别整天提问来讨论去,事小气死自己,事大带坏他人污染社会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894

回帖

199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92
发表于 2020-7-26 13: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yk 于 2020-7-26 12:04 编辑

晴晴晴 发表于 2020-7-26 11:59

这是你原先的发帖 webp兼容性差? 还剩几KB?jpg香png呢?

这类技术向的你不找v2ex帮你科普 来这边引战干 ...


这人就是为引战而生



http://machbbs.com/hostloc/1032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02

回帖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86
发表于 2020-7-26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晴晴晴 于 2020-7-26 12:01 编辑

latiao88 发表于 2020-7-26 11:51

你都不要脸上来就直接怼我,你还叫我不反抗?你意思是叫我滚出这个论坛,去别的论坛发帖了。我还得憋着, ...

"


这是你原先的发帖 webp兼容性差? 还剩几KB?jpg香png呢?

这类技术向的你不找v2ex帮你科普 来这边引战干什么?

--


请正面回答我所有发帖质疑 他不单单是个挂名帖子 也是你对我诽谤 的正面回应



在回应贴中我早已正面回答 缘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894

回帖

199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92
发表于 2020-7-26 1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yk 于 2020-7-26 12:46 编辑

latiao88 发表于 2020-7-26 12:30

虚伪,我记得当初是因为你维护标准互联维护某些黑心商家跟怼我,事后还发个举报贴,现在又来装好人了?要 ...


我已经不想骂你了
我从到这个坛子来的时候,我就没跟标准互联他们玩过,
说句不好听的,你就是个傻逼,逮着就骂?
心里有没有点25数?说话不过脑子?
来你找,你不有病是什么?整天想着引战,一条断梁丧脊之犬,也敢在我军面前狺狺狂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5 02:19 , Processed in 0.01868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