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1|回复: 36

快上 @晴晴晴 @xyk

[复制链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发表于 2020-7-26 12: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atiao88 于 2020-7-26 14:03 编辑

两位正义的批小将快上
这有好多引战的贴
比我发的webp兼容差,不知道引战多少倍
快去喷啊,快去举报啊。太多了,我都搜不过来了
不是说我发个图片格式是引战吗?这种你俩不上?那你俩挺双标的啊?








这两位正义小将说了,255就是被怼了,懂了
那我这个帖子就永久挂你俩了,永久不255,符合你俩的心意了吧。
另外:截图这么多引战贴,二位快点去举报吧,一会赶不上二路汽车了




@晴晴晴  快去举报,加油举报,天天举报,随便你举报随便你折腾。我就喜欢你气的要死,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如果我没被封,说明版主也认为你嘴欠。你懂我的意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楼主| 发表于 2020-7-26 12: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xyk 发表于 2020-7-26 12:49

你看你255的帖子你敢放出来么?
那次不是被mjj怼到变成傻逼

你维护oneman商家不也被怼的要去举报么?你怎么不提呢?
起码我回帖没张口就傻逼,您呢?
255就一定是被怼了?那论坛有多少255都是?这个地图炮开的好
我还继续跟你说一句,维护oneman bis,维护oneman的你bi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楼主| 发表于 2020-7-26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晴晴晴 发表于 2020-7-26 12:47

我都懒得发帖了 你还发帖起劲了 累不累啊 等着你下个贴

水上瘾了? 有本事正面回答所有诽谤 瞎扯犊子油 ...

诽谤不诽谤你说的不算,你没理,你要是占理 你看版主理你吗?要不你去私聊版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楼主| 发表于 2020-7-26 1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iks 发表于 2020-7-26 13:19

讨论 WebP,你要扯苹果高通,我寻思着图片格式和 SoC 有关系?你要扯你没引战,又搬出华为,讨论华为是引战 ...

讨论就正常讨论,他可以说webp优缺点,也可以给我科普技术,甚至直接说我水我都没意见,什么叫我去别的地方发帖?他好像没这个权力吧?我在哪发帖跟他有啥关系?
既然他说我发帖就是引战,那loc比我引战的多了去了,版主怎么不处理,他怎么不去挨个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楼主| 发表于 2020-7-26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晴晴晴 发表于 2020-7-26 13:27

==

你所有的问题点我早在陈述贴中有明确回应 选择失明?那么我在贴一回

Safari支持了你就直接说支持不完事了?非要嘴欠要别人去哪哪哪?你有这个资格吗?你是Zhao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楼主| 发表于 2020-7-26 13: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tiao88 于 2020-7-26 13:57 编辑

晴晴晴 发表于 2020-7-26 13:51

都让你问问隔壁V2论坛了 选择性失明?



你有资格让我去哪里问,你有资格吗?你配吗?你算个屁啊,你叫我问 我就得问?论坛你家开的?我就在loc问你能拿我怎么样呢?你去叫版主封我号啊,你去举报我啊,举报我的理由是我在loc问个图片格式,不符合你的认知,快去吧,别耽误时间了,一会版主吃饭去了,咋的看见被车撞死不开心了?谁让你先嘴欠的啊?嘴欠活该被骂啊,你不嘴欠我闲着骂你?我认识你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8

回帖

23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36
发表于 2020-7-26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你255的帖子你敢放出来么?
那次不是被mjj怼到变成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894

回帖

199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92
发表于 2020-7-26 13: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晴晴晴 于 2020-7-26 13:47 编辑

latiao88 发表于 2020-7-26 13:40

加一句程序员bala怎么了?你意思是所有程序员都觉得webp更好?程序员就不能觉得这格式不好了?netflix整 ...


选择性失明 程序员觉得webp好不好你咋不去问问他们呢?

nf用的jpg=nf程序员觉得jpg ok?

人家只是懒得改 又没出bug  几遍1张图10M nf在乎你这么点小流量?

==

瞎扯淡上瘾了 吃瓜的散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02

回帖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86
发表于 2020-7-26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latiao88 发表于 2020-7-26 13:28

你告诉我版规哪条说不能讨论webp?版规哪条说webp就是引战了?
你认为的webp好,我认为webp不好就是引战 ...

???
不是 WebP 引战,而是你在后面加一句:程序员balabala
罢了罢了,你根本分不清楚你到底哪里有问题,我居然妄想跟你讲清楚你该怎么想
展开来讲,你认为 WebP 不好,所以程序员……
你认为很多人拿华为举报,所以你不该被举报
加粗部分才是引战内容,而前面是正常讨论。
总而言之,不要嘴欠,把加粗的那部分收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250

回帖

25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86
发表于 2020-7-26 13: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iks 发表于 2020-7-26 13:24

比烂很好玩,所以我们不应该治理你这样的行为?正因为有人故意杀两人,所以你杀一人就能逃脱制裁?
笑死 ...


你告诉我版规哪条说不能讨论webp?版规哪条说webp就是引战了?
你认为的webp好,我认为webp不好就是引战?你认为好的,我就得认同?
凭什么你认为好,别人不认同就是引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5 02:18 , Processed in 0.01608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