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回复: 11

碰到这种同事应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4

主题

489

回帖

104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2
发表于 2020-9-29 22: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服务性行业,国庆正常上班!按照排班表,我是2号值班!同事是3号值班!然后同事说,让我帮他值班3号的!他到后面还给我!我提出,3号是三倍工资,我帮你值班可以,但是三倍工资是算我的!同事居然说要按照正常排班来,加班工资算他的!
这真是神逻辑,后来他不接受,这班也就不换了!由于是值班性质,他如果不来接班,我就不能下班,否则就没人了!但是我想好了,不管什么理由,只要他不来,并且让我替他上,那么必须三倍工资归我!否则我直接走人!又不是我的班,翘班的不是我!至于后果,我不管!我上好自己的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309

回帖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36
发表于 2020-9-29 23: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上自己的班,准时下班,他不来接班是他的事,别人上班还要你去担心催促?职场不能妥协,不然谁都当你软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997

回帖

22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72
发表于 2020-9-30 00: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飞奔的蜗牛 于 2020-9-30 00:17 编辑

雪丫鬟 发表于 2020-9-30 00:04

如果领导不同意三倍工资归我,并且坚持让我留下来值班…我又该如何?


必须考虑辞职换一家了

能说出这话的人 也不会把你们当人看。侵占你们的权益随时都会发生。


打电话的时候  电话录音  电话录音  电话录音。

辞职的时候  电话录音 给你领导的上一级领导。就说此人没能力担任职务。随意侵员工权益。还没能力处理好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3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0-9-30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岗位咯搞不好自己当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87

回帖

68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82
发表于 2020-9-29 22: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没问题~不想就不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192

回帖

262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27
发表于 2020-9-29 22: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不考勤的?他不来,考勤不是算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89

回帖

104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2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22: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13香 发表于 2020-9-29 22:47

什么岗位咯搞不好自己当责任

超市营业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936

回帖

796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69
发表于 2020-9-29 22: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同事真不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89

回帖

104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2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Dog 发表于 2020-9-29 22:47

你们不考勤的?他不来,考勤不是算你的?

有排班表,按照排班表来!他的意思是,我上班,考勤还是算他的!他拿三倍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261

回帖

262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20
发表于 2020-9-29 22: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同事真不是人

/**
*别哭,我想看你的笑脸,可是却看不清前方了,今后我要华何暗中,过个人走下好。 ——元气少女结缘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4 21:28 , Processed in 0.03173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