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回复: 3

编译个LNMP就直接失联

[复制链接]

2

主题

7

回帖

2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4
发表于 2020-9-30 20: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WS 1H2G,今天下午2点开始编译,挂screen后台跑,cpu一直跑满,好久都没好,刚才去看看,直接连不上ssh了


这可咋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78

回帖

186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65
发表于 2020-9-30 2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安装高版本数据库,mysql8.0要安装很久的,而且会卡死,安装低版本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635

回帖

18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46
发表于 2020-9-30 20: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廉价小鸡,还啥都喜欢新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回帖

2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4
 楼主| 发表于 2020-9-30 2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plus 发表于 2020-9-30 20:12

不要安装高版本数据库,mysql8.0要安装很久的,而且会卡死,安装低版本那个 ...

我都是装最新的,低版本貌似不支持debian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2 15:02 , Processed in 0.01965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