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回复: 4

坐标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DJJ站大佬是怎么处理个税问题的?

[复制链接]

18

主题

10

回帖

10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00
发表于 2020-10-8 23: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部分西方国家的个税最高一档在35%以上。如果年入几百万RMB等值,那一年交的税,够买一两辆超跑了。
所以请教下大佬,能不能简单说下税能不能合法避掉或者减少?怎么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894

回帖

224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40
发表于 2020-10-8 23: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们都有专门的律师团队合法避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08

回帖

63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35
发表于 2020-10-8 2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不是得找当地会计师咨询一下呢。这门道估计一般人不会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5

回帖

109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91
发表于 2020-10-8 23: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请教一下川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2627

回帖

590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904
发表于 2020-10-8 23: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做经营,都需要办个营业执照,利润只要不分配到自然人,个人就没那多个税扣

利润分配到自然人,个税税率是20%,薪资个人所得税率是很高,但享受这个高税率的人口连1%都不到,名存实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7 08:18 , Processed in 0.01442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