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回复: 20

MJJ们都用的啥牌子型号手机,屌大的推荐个呗,一两k左右的

[复制链接]

6

主题

23

回帖

7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0
发表于 2020-10-11 18: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您推荐一个很好的华为手机,2300元左右价格不贵,华为畅享20plus,使用天玑720的5g处理器速度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4

主题

2842

回帖

695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950
发表于 2020-10-11 19: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位我只推小米,红米。昨晚给15年的红米note3刷了个安卓10,又复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91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0-10-11 18: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钱上note20



/**
* 垂死病中惊坐起,笑问客从何处来-----------By 开保时捷的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1466

回帖

361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10
发表于 2020-10-11 18: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01

回帖

25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54
发表于 2020-10-11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米9a ,4+64g,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428

回帖

100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08
发表于 2020-10-11 18: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在用魅族16T,2K,晓龙855,当初选这手机主要是因为平时喜欢打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3

回帖

36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3
发表于 2020-10-11 18: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iQ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854

回帖

239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95
发表于 2020-10-11 18: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dmi K30  荣耀X10    realme X7

给您推荐一个很好的华为手机,2300元左右价格不贵,华为畅享20plus,使用天玑720的5g处理器速度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1

回帖

13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33
发表于 2020-10-11 18: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K30至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

回帖

93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93
发表于 2020-10-11 18: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荣耀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8 08:35 , Processed in 0.01745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