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回复: 15

收了个4.72刀 VIRMACH黑五小鸡,没想到硬盘3G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52

回帖

3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99
发表于 2020-10-20 12: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RGB 于 2020-10-20 20:44 编辑





精简压榨了一下,晚上 8点半高峰,又测了速度,数据不是太难看






收了个4.72刀 VIRMACH黑五小鸡没想到硬盘3G。
其他还行,不知道挂载 GD网盘有没影像,不然只能挂探针了






查看KVM面板LOG,都是 重装系统,看来已经转了 N手。
主要折腾玩,实在不行,只能做梯子转手了






Virmach 重装系统是否有次序限制的,这个机器之前已经装了N次
我重装系统debian 10,升级后,GRUB2错误,只有重新装了。
然后看了下好像有 安装次序限制

删除了交换分区,优化了一下,安装了个Docker,还有700多M 空余
[ol]
  • root@ZigzagOrnate-VM:~# df -h
  • Filesystem      Size  Used Avail Use% Mounted on
  • udev            480M     0  480M   0% /dev
  • tmpfs            99M  5.4M   94M   6% /run
  • /dev/vda1       3.0G  2.1G  714M  75% /
  • tmpfs           494M     0  494M   0% /dev/shm
  • tmpfs           5.0M     0  5.0M   0% /run/lock
  • tmpfs           494M     0  494M   0% /sys/fs/cgroup
  • overlay         3.0G  2.1G  714M  75% /var/lib/docker/overlay2/2422d82b1dce03f55d9ac4228f026b57d1a39134eb9e7d2dd17cf2bfb892c90a/merged
  • tmpfs            99M     0   99M   0% /run/user/0
  • ===============================[/ol]复制代码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5

    主题

    3279

    回帖

    75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513
    发表于 2020-10-20 12: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之前不看配置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57

    回帖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72
    发表于 2020-10-20 12: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想不开的,居然上VIRMACH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2528

    回帖

    53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320
    发表于 2020-10-20 12: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52usa 发表于 2020-10-20 12:43

    3G那啥够用!




    自己有个 2018年黑五9.5刀,就是比较一下转发哪个速度快
    原来亚特兰大 升级的
    原来1.5G  SSD 30G,升级kvm后 CPU升级,硬盘32G (重新安装系统后 resiz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52

    回帖

    3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99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0 12: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五换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65

    回帖

    5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0
    发表于 2020-10-20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黑五了 再抢:下单的时候比较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57

    回帖

    77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72
    发表于 2020-10-20 12: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3g够挂v2了3G勉强能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主题

    3629

    回帖

    778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83
    发表于 2020-10-20 12: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机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20-10-20 12: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64M内存的洛杉矶表示...连那啥都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69

    回帖

    124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41
    发表于 2020-10-20 12: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你这个是1G内存的,vir家除了少数几个极品,其余都是这样变态鸡,内存、硬盘、流量总有一项是短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8 08:42 , Processed in 0.01908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