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回复: 19

有关MSDN版E3就不要腹黑微软了

[复制链接]

19

主题

126

回帖

36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9
发表于 2019-5-14 13: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aojson 于 2019-5-14 13:26 编辑

其实已经在坛子里说过多次,但没有引起大家注意。

趁着现在出现翻车,划下重点





为什么免费版都给时间让人转移数据,而MSDN版反而不给转移数据呢?
其实VS订阅过期,对于企业是有通知的,但你又不是人家员工,谁TMD通知你呢?

所以MSDN版绝对不能放重要数据。就算你稳定用十年了,也保不准链接来源的VS订阅明天就到期。


而相对免费版,只要你研究出了保活路子,估计能用到微软倒闭。




=============================
附加:
保活的重点在与开发和部署。真想研究保活路子的,建议从github找个开源项目,对着office 365文档练练手。

和一般免费产品不一样,什么平时多用一用,免得用的少被删号,这种思路是完全错误的。 真要是分配给亲戚朋友一起用,那必死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回帖

2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1
发表于 2019-5-14 18: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微软最终解释权,今年4.1号才出的文档,说受限于V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34

回帖

7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15
发表于 2019-5-14 13: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2

主题

4018

回帖

91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96
发表于 2019-5-14 18: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大佬出个保活的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8

主题

3175

回帖

77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06
发表于 2019-5-14 1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大佬可以分享个子账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1859

回帖

407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74
发表于 2019-5-14 13: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可惜,e3现在用习惯了,还挺好用的,很方便,还以为可以一直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9

主题

2814

回帖

670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707
发表于 2019-5-14 13: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E3又没承诺你永久,反而好像也是奖励开发者的?
所以和免费版的区别有多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4

主题

3821

回帖

916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0
发表于 2019-5-14 13: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有没有可能查到自己的E3是哪家的vs订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2

主题

4018

回帖

91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96
发表于 2019-5-14 13: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保活?    25账号塞满   

每个账号每天上传下载100G循环  够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509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476
发表于 2019-5-14 13: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翻车的比较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4 14:59 , Processed in 0.02250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