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回复: 8

OVH宽带升级了吗?

[复制链接]

13

主题

398

回帖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53
发表于 2019-5-29 0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像在去年就听说会免费升级宽带,500M的升级G口,大佬你们的升级了吗?
不知道后台看这个是不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主题

1828

回帖

439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94
发表于 2019-5-29 0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过年就升了。目测你这是SP-8T那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98

回帖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53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00: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win50 发表于 2019-5-29 00:39

是的,过年就升了。目测你这是SP-8T那款??

SP-20-LE Server,硬盘倒是是8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主题

1828

回帖

439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94
发表于 2019-5-29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随风 发表于 2019-5-29 00:51

SP-20-LE Server,硬盘倒是是8T~

是的,很好的机器。就是bios老卡壳。相比I7的12T的那批E5这批容量吃亏但是下行也翻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98

回帖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53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0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win50 发表于 2019-5-29 01:05

是的,很好的机器。就是bios老卡壳。相比I7的12T的那批E5这批容量吃亏但是下行也翻倍了。 ...

对的,重装系统都遇到过两次卡着不动,最后还是人工介入。惊喜就是硬盘是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主题

1828

回帖

439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94
发表于 2019-5-29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随风 发表于 2019-5-29 01:08

对的,重装系统都遇到过两次卡着不动,最后还是人工介入。惊喜就是硬盘是新的 ...

这机器我最长时间装系统花了2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746

回帖

759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594
发表于 2019-5-29 01: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板显示升级而已,网络升没升要关掉突发实际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628

回帖

151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18
发表于 2019-5-29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拿来抗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7

回帖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9-5-29 01: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allnetstore 发表于 2019-5-29 11:17

面板显示升级而已,网络升没升要关掉突发实际测

这个在哪里关突发呀,我试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02870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