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oto72

jsp主机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400

回帖

574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749
发表于 2012-2-22 20: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Xin 发表于 2012-2-22 20:33



单纯用jsp编写的web程序我们称只为model1 用mvc模式编写的java web程序我们称之为model2,现在很少有用mo ...

近两年很火的play,1.x时代是groovy,即将进入的2.x时代是full scala, 哪有jsp

阿里,百度大量应用j2ee,甚至有自己的jvm实现, 首页不一样好好用着php么

你要说java全方面( 除了内存占用,启动/开发速度 )轰杀php, 我双手赞成啊

拿jsp这种和asp,psp同时代几近消亡的东西去和php这种已经进化成实质语言的比,实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536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123
发表于 2012-2-22 20: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72 发表于 2012-2-22 22:07



脚本语言和编译型语言没啥可比性

Professional Assembly Lanaguage的作者大牛把语言严格分成两类,编译语言和解释语言, 又在这外面加了一类,混合语言,java就是第三类

class只是二进制中间代码,加速jvm载入的,  java的opcode本质和php经过eacc/xcache生成的没区别, 只不过java是强类型,比起动态类型语言少了类型推导,加上jvm性能优越,自然比起php唰唰的

顺便, 这帖不是在谈jsp么, 谁否认了java对php的绝对优势了么

另外, java这种混合语言和lua这种解释语言比性能, java会泪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

回帖

11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2-2-22 20: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2222

回帖

492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922
发表于 2012-2-22 20: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

你说的这些都不是问题,都可以解决 ,甚至生成local代码运行都可以。

php到最后的瓶颈往往是数据库那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4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6870
发表于 2012-2-22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知道一家 www.52vhos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536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1123
发表于 2012-2-22 20: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用哪个用哪个就是了,我是做java的,但是我也跑WP的博客



你们说马云知道openjd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06

回帖

40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1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20: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Kokgog 发表于 2012-2-22 22:25



Professional Assembly Lanaguage的作者大牛把语言严格分成两类,编译语言和解释语言, 又在这外面加了一类 ...

存在即合理,争论哪种语言NB根本就没有意义,现在谁也没有一统江湖,只不过在各自的领域罢了,其实他们只是工具而已,至于NB不NB还是取决于使用工具的这个人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33

回帖

118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88
发表于 2012-2-22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uby估计都比php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407

回帖

9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43
发表于 2012-2-22 2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senggai 发表于 2012-2-22 15:30



记得回来报告心得。

会回来报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

回帖

11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2-2-22 2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Kokgog 发表于 2012-2-22 22:16



反正都是编译成class,那为什么不能选一个更好的模板系统?又不是没得选.....

play 1.x就算可以用jsp,为什 ...

没想到这么个小问题引发了这么多,起初我是好心想告诉楼主“jsp比php更快更安全”而已,当然这里指的是运行效率,两种语言各有各的优点,适用的范围也不同,没有必要谈论谁比谁高一头或矮一头。

还有,jvm和jdk并不是同一个东西,jdk这东西是sun实现的标准代码库,这东西改起来很方便,但是jvm就不一样了,你说阿里改了jdk我相信,说它改了jvm我不信,当然我也没有确实的证据说他没改

php起初的确是为了应付中小型网络应用而提出的解决方案,刚推出的几个版本性能没这么好,php有成千上百的框架也大多出自于民间,直到现在php运用最广的还是民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6 04:20 , Processed in 0.017945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