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哆啦美

罗伊主机够垃圾了

[复制链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9: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啃狗包子 发表于 2015-12-15 15:08

换个名字吧,

“回家改副担架,来年还卖它”

呵呵,别说还真的挺多马甲的,有家、莲花、天朝世纪、罗伊、等等算了,30块钱就当买个教训,从收藏夹删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16:04

恢复后 会进行补偿 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责任感 不像某些人

请不要被一些极端的用户案例给煽风 哆啦美这种就 ...

你们要是有责任感就不要继续坑人了,出问题不能第一时间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9: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

买了第一次基本没人想要续费,退款条例又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9: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15:17

呵呵,别说还真的挺多马甲的,有家、莲花、天朝世纪、罗伊、等等


天朝世纪是我和天际在运营

有家不是我在管理 天际在有家也只算是收钱的 是天际的同学在运营有家

没有等等了

天朝世纪 旗下莲花和罗伊 天朝世纪严格来说 只旗下莲花

罗伊主机是和天朝世纪不一样团队运营的 唯一一个中间人就是我

敢问楼主知道马甲是什么意思么

对于该名词:中国大陆网民通常称“马甲”;台湾称“分身ID”、“分身”、“免洗ID”;港澳称“分身”;中文用户有时也用“傀儡”(如中文维基百科)、

难道 我们这不是光明正大的一起打广告 一起运营 从何谈起分身和傀儡?

楼主自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9: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16:09

你赔偿有什么用,你可知道一个IDC刚开始是要先累计用户和口碑,用你们的分销简直找死,各种投诉各种退款, ...

那么非常抱歉 你遇到的问题并不是大家都遇到的 所以还是理智一点比较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9: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16:10

那么非常抱歉 你遇到的问题并不是大家都遇到的 所以还是理智一点比较好 :) ...

我遇到的问题基本上购买你产品的用户都遇到过,有家不是你管理但是服务器你们是用同一台,你不用狡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68

回帖

8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17
发表于 2015-12-15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16:28

“是就两个用户吗?有的人不想撕破脸说出来罢了”
-- 没事 让他们说(你好厉害啊 这都能知道 在梦里想到 ...

你们连基本售后技术都做不到还有脸敢向我要小费,空间出问题难道还应该给钱求着你解决?难道我打字就不能有一个错别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9: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16:12

我遇到的问题基本上购买你产品的用户都遇到过,有家不是你管理但是服务器你们是用同一台,你不用狡辩了! ...

是的 百分之80的服务器是公用的 没错 我也没说过不是

”我遇到的问题基本上购买你产品的用户都遇到过“ 此帖回复的 最多也就只有2个客户 你怎么这么肯定都遇到过? 能不能别整天胡言非语的

我有狡辩么 你仔细从头看到尾 明明就是你一直在找茬

那么 敢问 你客户跟你要退款 火发我们身上就对了?

”各种投诉各种退款,问题出现不能第一时间解决“

若需要此项服务 请购买全管理套餐 半管理 不提供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现在你发火我看就是宕机太久了 害的你信誉都赔没了? 那么我们还有吗?

楼主典型就是 自己得不到的东西也不能让别人得到 这种人

分析完毕 :)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16:08

天朝世纪是我和天际在运营

有家不是我在管理 天际在有家也只算是收钱的 是天际的同学在运营有家

呵呵,服务器基本都是共用的那不是马甲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396

回帖

115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54
发表于 2015-12-15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16:25

如果你觉得需要那种随叫随到的服务 没问题啊

你自费帮我们雇一个专门给你服务的专员 多享受啊 你说对吧 ...

我是说了,我已经打算撕破脸了,还要什么后顾之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9: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难道我要理智点自认倒霉吗?你们产品质量还不让人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6 10:40 , Processed in 0.01900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