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哆啦美

罗伊主机够垃圾了

[复制链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9: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16:21

呵呵,难道我要理智点自认倒霉吗?你们产品质量还不让人说出来?


如果你觉得需要那种随叫随到的服务 没问题啊

你自费帮我们雇一个专门给你服务的专员 多享受啊 你说对吧?

10元一个月的特价套餐  你觉得客服24小时值班的话 光算人工费 能回本吗

罗伊全部都是自管理服务 工单在服务条款写48小时解决 你购买的时候自己点的同意并全部阅读了服务条款

现在来这里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16:33

对啊 反正你客户都已经骂死你了 然后找我们来发泄一下

楼主典型就是 自己得不到的东西也不能让别人得到  ...

价格是你自己定的,难道是我逼你的吗?买了你们的产品出问题不能第一时间解决还得要小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9: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自己服务器问题不能解决又和我扯到要你们处理其他问题吗?空间不能打开,FTP不能连接,CP面板授权过期,这些事你们应该要处理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6

主题

557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88
发表于 2015-12-15 09: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16:25

哈哈,是就两个用户吗?有的人不想撕破脸说出来罢了,你们服务器问题为什么不能第一时间解决又不是程序之 ...

“是就两个用户吗?有的人不想撕破脸说出来罢了”
-- 没事 让他们说(你好厉害啊 这都能知道 在梦里想到的吗)

”你们服务器问题为什么不能第一时间解决又不是程序之类的问题“
-- 哦 所以 我们要每时每刻热脸贴你的** 就是为了几十元一个月的服务? 小费都不给?

”我不能有言论自由权吗“
-- 没说您不能哦

”我发帖时为了警告各位打算购买你产品的用户,买之前要好好考虑清除!“
-- 错字好多 和以前回复的一样 总结出来就是:

楼主典型就是 自己得不到的东西也不能让别人得到 这种人

撕的好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9: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无价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16:29

我是说了,我已经打算撕破脸了,还要什么后顾之忧!


对啊 反正你客户都已经骂死你了 然后找我们来发泄一下

楼主典型就是 自己得不到的东西也不能让别人得到 这种人

反正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喽

解释一个黑点 楼主又会找一堆理由出来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0

回帖

58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1
发表于 2015-12-15 09: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16:33

你们连基本售后技术都做不到还有脸敢向我要小费,空间出问题难道还应该给钱求着你解决?难道我打字就不能 ...


难道 防火墙问题/授权指纹 是基本的售后支持吗 这难道不应该是高层管理吗?

明显你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分销商 不适合做独立业务 :)这都分不清楚

哪天你做独立了 雇客服 给他们ROOT账号 最后客户被删哪去了都不知道 反正你就是这种人呗

“空间出问题难道还应该给钱求着你解决”
TOS写好了 48小时内解决问题 你自己购买时候点的全部阅读并同意

现在拿这个事情来这里撕?哈哈哈你太好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16:43

看来你客户骂你骂的不少啊 这种词都学会了 :) 不过 用来形容你这种人确实不错:)

你这篇帖子黑的好黑 ...

用户真实的意见到你这就成黑了?哈哈,那岂不是任何一个说你不好都成了同行攻击了,专门黑你了?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16:46

用户真实的意见到你这就成黑了?哈哈,那岂不是任何一个说你不好都成了同行攻击了,专门黑你了? ...


真实意见? -- OK 形容的不错 鼓掌

我并没有说你是同行攻击 但是你就是专门黑我们 你自己刚才也说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两个也是厉害 撕逼那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9: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16:33

对啊 反正你客户都已经骂死你了 然后找我们来发泄一下

楼主典型就是 自己得不到的东西也不能让别人得到  ...

呵呵,你这种人就是人贱则无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9: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ll_me_why 于 2015-12-15 16:44 编辑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16:38

呵呵,你这种人就是人贱则无敌了!


看来你客户骂你骂的不少啊 这种词都学会了 :) 不过 用来形容你这种人确实不错:)

你这篇帖子黑的好黑的妙 可谓漏洞百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6 09:26 , Processed in 0.01801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