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哆啦美

罗伊主机够垃圾了

[复制链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Stack 发表于 2015-12-15 08:00

不应该吗?

是你卖给你的客户,不是 DEDICUBE, LLC 卖给你的客户,钱都是进了你的口袋,不是DEDICUBE, L ...


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跑路 机房已经给Steven留了便条了 LET很多人说疑似不管了而已

如果有任何质疑 麻烦看一下我在LET发的帖子 有客户中心全部服务器信息 和工单历史,信息的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7: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ll_me_why 于 2016-3-22 04:19 编辑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07:44

超过三天不能退款,可是你们三天后问题不断,我也是醉了,只怪自己贪小便宜。 ...


备份机我们用的是DEDICUBE的独立服务器 DEDICUBE现在不回复工单 我们也是只能干等

什么问题?这次应该是第一个影响大的问题吧 其他都是48小时内解决(条款有承诺) 这次这么久 只是因为DEDICUEB对客户的不理不问 LET已经多人称已跑路!! 跟CC机房官方联系也无解 电话也打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974

回帖

23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56
发表于 2015-12-15 07: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07:56

是的 一般开工单 24小时就解决授权的问题了 不满意 可以申请补偿

另外 客户管理不影响 只影响面板和销售 ...

24小时你确定,都过了一天了你才开始处理!香港、日本分销经常出问题又如何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08:06

不会准备一直耗着,圣诞节若还不回复,那罗伊和天朝世纪也只好重新来做,因为客户中心数据也被删掉了,都 ...

以上每一个回复都是站在用户角度在说话,尽管我不是你们的用户,以后也很难是

但是希望你们能早日摆脱这个困境,从中吸取教训,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974

回帖

23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56
发表于 2015-12-15 07: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07:58

不是租别人服务器卖给客户 我们在 DEDICUBE, LLC 那边的是大硬盘的备份服务器 现在挂了 官方不回复工单  ...

不应该吗?

是你卖给你的客户,不是 DEDICUBE, LLC 卖给你的客户,钱都是进了你的口袋,不是DEDICUBE, LLC的口袋。

照你这么说,是不是你心情不好了,就可以跟客户说,我的上级跑路了,联系不上他们我管不了,你们自求多福吧?

能这么做生意吗?你的上级跑路了,这个锅不由你背由谁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tack 发表于 2015-12-15 08:02

你这是做服务商的心态?

你可以为了“不达成黑你们服务器的人的愿望”而把客户晾在一边?要是DEDICUBE,  ...


不会准备一直耗着,圣诞节若还不回复,那罗伊和天朝世纪也只好重新来做,因为客户中心数据也被删掉了,都在备份服务器上,然后备份服务器还一直挂着。

现在这样等 也只是唯一比较好的办法了 不然到时候才真是麻烦

我们的每一个决定 都有目的的 还希望理解

如果希望一直拖下去的话 也就不会恢复莲花了

莲花客户中心没挂,主要是和罗伊,天朝世纪放在不同服务器上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08:03

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跑路 机房已经给Steven留了便条了 LET很多人说疑似不管了而已

如果有任何质疑 麻烦看 ...

我就搞不明白了,如果就这样一直不回复你你就这样干等着?

如果这样的话,劝你不要继续做服务商了,起码你得先把客户处理好再出来公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7: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08:00

DEDICUBE, LLC 一直都是很好的服务商 国外评价不错 并非垃圾 这次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LET也不上

难 ...

你这是做服务商的心态?

你可以为了“不达成黑你们服务器的人的愿望”而把客户晾在一边?要是DEDICUBE, LLC一直不回复你你就准备一直耗着?你把客户摆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5exf 发表于 2015-12-15 08:11

反正我现在是用不了!!等备份不如重建来得快吧!!不然只能干等.....

如果需要重建 联系首页提示的QQ号码 但是如果重建的话 代表放弃数据 等待备份恢复才有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7: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

呵呵,你们是48小时内解决,但是经常出问题48小时内解决有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现在是用不了!!等备份不如重建来得快吧!!不然只能干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5 03:41 , Processed in 0.01592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