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哆啦美

罗伊主机够垃圾了

[复制链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09:53

哈哈,几千用户又怎么样还不是被你们的空间质量给吓跑了,你问问有几个敢续费的! ...

只是授权偶尔有问题 空间有什么质量问题 难道服务器配置很低吗? 难道服务器UPTIME低于百分之97吗?

就算现在,也是因为被rm -rf ./*了 服务器仍然在线 密码都改过了

TENGINE转发APACHE处理 APACHE超时才会出现错误页面

备份服务器挂了 难道是我去把电拔了? 我们希望尽快恢复。

质量没有问题,这次出故障影响的主要是中国区域的客户。

麻烦恢复理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10:23

问题不是一般的多,借口也不是一般的多,


什么问题 什么借口

你说的 我基本都跟你说了 解释的很清楚

说一个问题 发现你自己搞错后 你找另一个借口 呵呵

你这句话应该是我要说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8: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08:50

完全不是这样的 主要是 便宜货 很多同行都盯着

他们赚不到钱 我们卖的便宜 卖的火的也别想赚 想各种办法 ...

一分钱一分货,便宜了商家赚不到钱,还不是只能从东西的质量上下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8: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Stack 发表于 2015-12-15 08:58

不能说别人犯过错所以你犯错也是正常的

我只是说明一下 没有人是完美的 你可能误解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8: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重要问题,用户中心经常打不开,提交不了工单,又不支持其他方式沟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09:42

客户中心数据被删了重新来做,帖子还问我提供工单号给你查,你不觉得很矛盾吗? ...


邮件记录 我这也是有的 工单每次都是邮件记录 你给我工单号 邮件都能查到 有什么矛盾的地方呢 HOSTLOC好多人都是这样 自己以为什么就是什么

重新来做 你以为那么简单? 罗伊和天朝世纪加起来至少几千号用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16:19

呵呵,服务器基本都是共用的那不是马甲是什么?


马甲定义是什么?麻烦去查下字典

有家和90IT 是给我们钱和我们合租服务器 基本上算是合租服务器来卖的 所以说服务器是公用的

我说完一个 你马上扯另一个 好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28

回帖

9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08: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

自己安全没设置好还怪同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704

回帖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4
发表于 2015-12-15 08: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啦美 发表于 2015-12-15 09:29

自己安全没设置好还怪同行!

是的 是我们安全没有设置好 被同行李永乐 没有怪同行 只是说 同行利用来竞争了 本帖最后由 Tell_me_why 于 2015-12-15 09:37 编辑

我累了 发表于 2015-12-15 09:29

呵呵,其实和上级没有任何关系的,因为他服务是你的客户,他上级都不知道他服务着谁,所以把责任说成是上 ...


DEDICUBE, LLC 不是我的上级,我们备份服务器是从他们那里租的

责任在他们 主要是因为备份服务器挂了 而且一直都不回复工单和聊天,电话和短信

难道责任不在他们吗 备份服务器怪了那就是我们的问题喽

打个比方 服务器如果断电了 责任在不在我? 难道是我去把电给拔了?

蛋总人一直挺好的 说的是大实话 最近这情况 确实外面流言蜚语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1155

回帖

267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73
发表于 2015-12-15 08: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Tell_me_why 发表于 2015-12-15 08:21

既然解决了就好 管理不是天天都有时间在电脑前面管理的 这些问题 还请理解一下

FTP问题 恢复后应该就不 ...

既然解决就好,你们就这样忽悠,解决得那么久,出问题你们那么久才解决你们一点责任都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6 10:39 , Processed in 0.02972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