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razy176

买了台硬盘时间28000小时的KS3,客服不给换硬盘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8-7-3 08: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qinglin 发表于 2018-7-3 08:56

你这算什么?

3台ks1  和你的一样  IO 120  还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8

主题

2929

回帖

735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58
发表于 2018-7-3 08: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机房商量,你买块新硬盘寄过去,让他们帮你换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主题

2325

回帖

55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57
发表于 2018-7-3 08: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bob1987 发表于 2018-7-3 08:48

弃车,再买一台就是

我的安装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414

回帖

312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21
发表于 2018-7-3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bob1987 发表于 2018-7-3 09:12

刚买了ikoula促销机器,8G ddr4 2Tsata 硬盘1211小时,要不弃车投向ikoula吧

他家的机器好贵吧一般也就优惠3到6个月

我们公司都快7W小时了 用的好好的。不要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161

回帖

447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71
发表于 2018-7-3 08: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算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主题

2325

回帖

55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57
发表于 2018-7-3 09: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4w小时,笑而不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2

主题

4018

回帖

91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96
发表于 2018-7-3 09: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盘擦写100遍,如果还不坏,再来100遍,还不坏,恭喜你,错过一个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747

回帖

207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79
发表于 2018-7-3 09: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40000+小时呢,

也用的好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8-7-3 09: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 iKoula 7W多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36

回帖

343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39
发表于 2018-7-3 09: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bob1987 发表于 2018-7-3 09:12

刚买了ikoula促销机器,8G ddr4 2Tsata 硬盘1211小时,要不弃车投向ikoula吧

ik不知道是真没人买还是做了手脚,我过年的时候买到过一个全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5 11:26 , Processed in 0.01912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