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ançais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atiao88

快上 @晴晴晴 @xyk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250

回帖

25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86
发表于 2020-7-26 12: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iks 发表于 2020-7-26 13:34

???
不是 WebP 引战,而是你在后面加一句:程序员balabala
罢了罢了,你根本分不清楚你到底哪里有问题 ...

加一句程序员bala怎么了?你意思是所有程序员都觉得webp更好?程序员就不能觉得这格式不好了?netflix整个首页都是用的jpg,说明人家奈飞程序员也觉得jpg现在更适合netflix。每个程序员都有每个程序员的想法,跟你不一样就是引战?就是落后?
大家和平讨论就讨论别乱扣引战的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楼主| 发表于 2020-7-26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晴晴晴 于 2020-7-26 13:47 编辑

latiao88 发表于 2020-7-26 13:40

加一句程序员bala怎么了?你意思是所有程序员都觉得webp更好?程序员就不能觉得这格式不好了?netflix整 ...


选择性失明 程序员觉得webp好不好你咋不去问问他们呢?

nf用的jpg=nf程序员觉得jpg ok?

人家只是懒得改 又没出bug  几遍1张图10M nf在乎你这么点小流量?

==

瞎扯淡上瘾了 吃瓜的散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02

回帖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86
发表于 2020-7-26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晴晴晴 发表于 2020-7-26 13:27

==

你所有的问题点我早在陈述贴中有明确回应 选择失明?那么我在贴一回

Safari支持了你就直接说支持不完事了?非要嘴欠要别人去哪哪哪?你有这个资格吗?你是Zhao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楼主| 发表于 2020-7-26 12: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晴晴晴 发表于 2020-7-26 13:45

选择性失明 程序员觉得webp好不好你咋不去问问他们呢?

nf用的jpg=nf程序员觉得jpg ok?

你又不是奈飞程序员你就知道人家懒了?
一个图片格式,你的意思是程序员100%的都认为它好?就不能有1%的人不喜欢?
我发现你很有意思啊,总是觉得你的观点就是100%是对的,是不是还没走向社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3

回帖

5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1
 楼主| 发表于 2020-7-26 12: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latiao88 发表于 2020-7-26 13:49

你又不是奈飞程序员你就知道人家懒了?
一个图片格式,你的意思是程序员100%的都认为它好?就不能有1%的 ...

都让你问问隔壁V2论坛了 选择性失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02

回帖

88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86
发表于 2020-7-26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晴晴晴 发表于 2020-7-26 13:45

选择性失明 程序员觉得webp好不好你咋不去问问他们呢?

nf用的jpg=nf程序员觉得jpg ok?

一会又说webp可以省三分之一,一会又说人家奈飞不差流量,一会又说奈飞人家是懒。
双标玩的太6了,就好像你在奈飞工作好久了一样,笑了 本帖最后由 latiao88 于 2020-7-26 13:57 编辑

晴晴晴 发表于 2020-7-26 13:51

都让你问问隔壁V2论坛了 选择性失明?



你有资格让我去哪里问,你有资格吗?你配吗?你算个屁啊,你叫我问 我就得问?论坛你家开的?我就在loc问你能拿我怎么样呢?你去叫版主封我号啊,你去举报我啊,举报我的理由是我在loc问个图片格式,不符合你的认知,快去吧,别耽误时间了,一会版主吃饭去了,咋的看见被车撞死不开心了?谁让你先嘴欠的啊?嘴欠活该被骂啊,你不嘴欠我闲着骂你?我认识你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1

回帖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75
发表于 2020-7-26 12: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riwsh 发表于 2020-7-26 12:48

你们几个编辑发帖不累???
我看着都累了

我也是..眼睛好厲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Discuz! X

GMT+8, 2026-6-25 02:17 , Processed in 0.01705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